宁德市慈善总会
NING DE CHARITY FEDERATION
新闻内容

携手共襄善举 福建宁德推动慈善公益蔚然成风

作者: 宁德市慈善总会 时间:2022-11-17


“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


“慈善事业是一项高尚而光荣的事业,需要大家的关心支持,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广泛参与。”福建宁德市慈善总会会长林鸿16日如是表示。


当天,宁德市慈善总会、厦门银行宁德分行联合部分在宁德企业开展“汇聚企业力量,携手共襄善举”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激发干部群众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实现慈善事业新发展。


活动中,厦门银行宁德分行、宁德旅发集团有限公司、宁德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分别向宁德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30000元、17000元、35000元。


宁德市慈善总会会长林鸿讲话。


被誉为“两岸金融合作样板银行”的厦门银行,是大陆首家具有台资背景的上市城商行。2014年入驻闽东的厦门银行宁德分行,近三年来持续向受疫情影响企业及商会捐赠物资;向5家共建单位捐赠总价值近40万元的办公家具及电器设备;向宁德市慈善总会无偿捐赠10万元等。


厦门银行宁德分行党委委员陈亮说,分行入驻闽东以来,服务普惠小微、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及时对接小微企业及农户,摸清各项生产、融资需求及困难;并在助力抗疫、捐资助学、扶贫救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捐赠仪式。


慈善事业是参与第三次分配、助力共同富裕的主体与重要力量。宁德市慈善总会组织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来,宁德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宣传发动,截至目前共接收192家单位和爱心人士“慈善一日捐”善款超200万元。


林鸿表示,期待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加到这一崇高的事业中来,参与慈善、回馈社会,共同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宁德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电话: 0593-2313788
闽ICP备11011000号-2
技术支持: 福建众联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