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慈善总会
NING DE CHARITY FEDERATION
新闻内容

宁德市政府副市长陈怡赴市慈善总会调研指导

作者: 宁德市慈善总会 时间:2022-11-16

http://cszh-10069309.file.myqcloud.com/2022_11/75e8a29953227d1a2aac8586e5f6bbfe.JPG

11月15日,宁德市政府副市长陈怡赴市慈善总会调研指导慈善相关工作。宁德市慈善总会会长林鸿,常务副会长江叶才,副会长凌庆贤、池浩、黄莉,监事长张钟林等陪同调研。

陈怡看望了宁德市慈善总会干部职工,并察看办公环境,详细听取市慈善总会基本情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市慈善总会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陈怡充分肯定了市慈善总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市慈善总会一直聚焦民生领域,在助老、助学、助孤、助残、助农、助困、协助政府救灾等工作中持续发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新一届班子换届以来,在募资、资助困难学子、助力留守儿童,帮助困难侨、困难台胞、困难国企职工、一户多残及“慈善一日捐”等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突破,与各单位形成合力,充分发挥上为政府分忧,下为困难群众解愁的积极作用。

林鸿表示,市慈善总会将一如既往秉承“慈心济世,善举惠民”的宗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社会氛围,激励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弘扬慈善文化,助力慈善事业中来。

“希望市慈善总会能在社会组织中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陈怡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慈善总会的工作,希望市慈善总会不忘初心,有效发挥全市慈善组织牵头作用,奋力推进宁德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

最后,陈怡还就市慈善总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宁德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电话: 0593-2313788
闽ICP备11011000号-2
技术支持: 福建众联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