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慈善总会
NING DE CHARITY FEDERATION
新闻内容

宁德市民政局陈仕嵩局长莅临市慈善总会调研指导慈善工作

作者: 宁德市慈善总会 时间:2022-11-11






合影留念。


11月10日,宁德市民政局局长、市老区办主任陈仕嵩带领副局长嵇静、社会组织科科长蔡小鸿、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徐小杏、慈善事业发展和社会工作科章鹏一行莅临市慈善总会调研指导慈善相关工作。市慈善总会会长林鸿,常务副会长江叶才,副会长凌庆贤、池浩、黄莉,监事长张钟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

座谈交流。


在市慈善总会,陈仕嵩局长看望了市慈善总会干部职工并察看了办公环境,同时详细听取了市慈善总会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座谈交流。


陈仕嵩局长对市慈善总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岀——

作为我市慈善事业的牵头单位,市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新换届以来,开展的“走百村,进千户,送温暖”“九九情·暖侨心”帮扶困难侨、“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喜迎二十大,慈善老区行”“慈善一日捐”、为百名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等活动,在帮助了更多的困难群众走出困境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让慈善总会气象焕然一新,慈善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座谈交流


林鸿会长表示——

市民政局始终关心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原局长雷春雄多次莅临市慈善总会看望干部职工,调研指导慈善相关工作,大力支持“慈善一日捐”活动的有效开展,帮助协调解决慈善总会换届工作、人员不足等慈善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这次陈仕嵩局长刚走马上任,就深入市慈善总会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市民政局领导对慈善工作的重视和厚爱。希望在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我会也会始终秉承“慈心济世,善举惠民”的宗旨,在助老、助学、助孤、助残、助农、助困、协助政府救灾等工作中不断发挥慈善力量,帮助困难群众,把我市慈善工作推上新台阶。


陈仕嵩局长强调——

市民政局作为市慈善总会的主管部门和监管单位,在加大对市慈善工作指导与监管的同时,更多的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在慈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新时代我市慈善事业新篇章。


合影留念。


最后,会议还就如何帮助支持市儿童福利院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宁德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电话: 0593-2313788
闽ICP备11011000号-2
技术支持: 福建众联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