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慈善总会
NING DE CHARITY FEDERATION
新闻内容

“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我会慰问赤溪镇老党员

作者: 宁德市慈善总会 时间:2021-04-28

  4月23日,我会联合中共宁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市卫健委、爱尔眼科医院、入驻市社会组织孵化园的部分社会组织等,在蕉城区赤溪镇江滨社区开展“我是两新党员,我为党旗添彩”系列之“党建引领、不忘初心、党史教育、为民办事”实践活动。市慈善总会缪耕山会长、市民政局嵇静副局长、市老区办李辉副主任参加,赤溪镇林彬镇长陪同。

  活动启动仪式上,嵇静副局长要求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以“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为抓手,积极参加“阳光1+1”建设,助力闽东老区乡村振兴。并结合当前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工作、“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工作、社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等项工作进行部署。

  缪耕山会长强调:共产党员要树立六种精神,暨执着追求事业的忘我精神,勇创一流业绩的进取精神,心系百姓群众的服务精神,人一我十的滴水穿石苦干精神,严格管理爱岗敬业的负责精神,注重人格修养的自律精神;树立六种形象,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党员形象,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公仆形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领导形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形象,敢于负责坚持原则的模范形象,要上为国分忧下为百姓解愁的社团形象。

  活动当天慰问当地老党员、老村干共21人,共计发放慰问金12600元,市敬老协会送上衣物等物资,卫生院为老区群众开展体检和义诊。

http://cszh-10069309.file.myqcloud.com/2021_04/6e7d3a52d302724b835a19112c5f0cd5.jpg

  随后,大家前往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与闽东红军独立团会师地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唱红色歌曲,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作用,为党积极勤奋工作,在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上做出更大成绩。

宁德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电话: 0593-2313788
闽ICP备11011000号-2
技术支持: 福建众联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