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慈善总会
NING DE CHARITY FEDERATION
新闻内容

郑州市慈善总会会长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慈善工作

作者: 宁德市慈善总会 时间:2018-06-19

  6月1日,河南省郑州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万民、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局长王琳等到我市考察调研慈善工作。


  王万民一行在市慈善总会缪耕山会长陪同下前往柘荣县楮坪乡仙岭村“慈善文化园”参观考察,就郑宗远历史人物慈善文化的挖掘,全省首个慈善文化教育基地创建工作,举办慈善文化节等相关工作做详细了解。

  当天王万民一行还到蕉城区慈善总会、八都镇溪池村慈善幸福院,考察慈善幸福院建设项目,共同探讨和交流慈善工作经验。

  王万民针对闽东的慈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此次是在国家民政部推荐下前来宁德学习,通过参观学习收获很大,慈善幸福院和慈善文化园建设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王万民认为郑宗远的事迹很感人,体现了一种崇高的人生价值观,是“乐善好施”的福建精神和“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的完美体现。

d1507ad8ab2ff0424e9b04415754e281.JPG
  “酒香不怕巷子深”,市慈善总会表示将继续把郑宗远的慈善故事讲好,把郑宗远的慈善精神传播出去,充分发挥好文化教育基地的作用,努力开创我市“人人可慈善,人人都慈善”的良好局面。

宁德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电话: 0593-2313788
闽ICP备11011000号-2
技术支持: 福建众联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