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慈善总会
NING DE CHARITY FEDERATION
新闻内容

宁德监狱三监区成立“慈善之光暖高墙”志愿服务先锋队

作者: 宁德市慈善总会 时间:2018-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弘扬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交流, 促进项目合作,5月16日上午,宁德监狱三监区与我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铸党魂,情系慈善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会长缪耕山围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党为公,勤政为民”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保持党员先进性,做到十要十不要:一要坚定信念,不要迷失方向;二要顾全大局,不要自私自利;三要以民为本,不要脱离群众;四要遵纪守法,不要徇私舞弊;五要团结共进,不要拉帮结派;六要奋发有为,不要甘于平庸;七要求真务实,不要弄虚作假;八要光明磊落,不要阳奉阴违;九要艰苦奋斗,不要奢侈浪费;十要开拓创新,不要墨守成规。他说:监狱是一所改造人的大学校,学员的改造除了内部采取一系列提升措施以外,还重在社会关爱,宁德监狱和慈善总会要加大项目合作,广泛链接资源,从救助对象实际出发,多开展针对性的、多元化的救助行动。


cec4bb63f193946078456f3efba1ef32.JPG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无名英雄蔡威纪念馆,观看了蔡威革命事迹纪录片,近距离地感受了一位“无名英雄”的成长之路和生平事迹,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深刻的洗礼。

7ed56fd06b2d0b768d302f06fac97a1a.JPG


宁德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电话: 0593-2313788
闽ICP备11011000号-2
技术支持: 福建众联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