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慈善总会
NING DE CHARITY FEDERATION
新闻内容

深入学习十九大,共度九九重阳节 ——宁德市慈善总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

作者: 宁德市慈善总会 时间:2017-11-02

    10月27日,九九重阳节前夕,宁德市慈善总会组织驻会老领导与全会工作人员及宁德监狱慈善志愿者一同在蕉城区八都镇溪池村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共度九九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

缪耕山会长慰问敬老院老人

副会长陈佳求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八都镇长傅明星慰问敬老院老人

9d23404d954af4d0e0bed0937d2d7195.JPG

全体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在八都镇傅明星镇长的陪同下,缪耕山会长一行看望慰问了溪池慈善幸福院的20位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衣物和生活用品。会长缪耕山和副会长、秘书长陈佳求与幸福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幸福院的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4209de9f4ab95b498f3e7a5e424daf2d.JPG

总会全体人员与溪池村干部共学十九大精神


    当天,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与溪池村干部在村委楼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庆九九重阳节”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四十条新提法、新举措》、《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此次《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的内容。缪耕山会长要求总会全体人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坚持维护核心讲政治;坚持围绕中心促发展;坚持在二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做好各项工作;坚持做好摆脱贫困、军民融合、生态环境建设等重要工作;坚持在发展中保障民生。

志愿者陪同驻会老领导参加游戏欢度重阳节


    学习会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溪池村文化公园、农家书屋、老人活动中心、科技展览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重阳节。 


宁德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电话: 0593-2313788
闽ICP备11011000号-2
技术支持: 福建众联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