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慈善总会
NING DE CHARITY FEDERATION
新闻内容

缪耕山会长参加“砥砺奋进的五年——福建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宁德市慈善总会 时间:2017-10-16

  “此行,我不仅传递了正能量,还从龙岩、漳州取经,接受了正能量。”宁德市政协原副主席、宁德市慈善总会会长缪耕山开心的说。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福建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在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 缪耕山作为宣讲团成员前往龙岩、漳州,围绕《扶贫路上 不忘初心》的主题,将宁德在扶贫、慈善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他的深刻体悟与异地干部群众做了分享,同时,在看了龙岩的文明城市建设情况后,他总结5条创城经验,带回宁德与市文明办主任交换了意见。


c7a4b2afbabc8fdc7ff619eae4ddeba2.jpg

 

  主题宣讲活动反响强烈,宣讲内容让众多听众受益匪浅。

 

  原龙岩地区文化局副局长、离休干部赵惠说:“缪会长在扶贫的路上不容易,做了很多实事,事迹很感人。”

 

  缪耕山一向如此充满激情,退休后仍奔赴在慈善一线。他的宣讲正是结合了平时的工作经历和学习思考,从始终走在扶贫的路上、“造福工程”与我的扶贫记忆、扶贫路上没有退休安排表、我的扶贫体会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他语言生动、金句频出,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得观众纷纷点赞,观众对他的评价是“很接地气”。“他们愿意听,我们讲的更起劲。”缪耕山这样说。

 

  在龙岩宣讲结束后的第二天清晨,他逛了逛这座城市,总结了龙岩市民素质高;大街小巷车位规划合理;牛皮鲜整治到位;公告栏的设置方便市民粘贴信息;河长制到位等经验,认为对宁德市创城有启发,在与宁德市文明办主任沟通后,也得到对方的肯定。

 

  缪耕山真正做到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做了正能量的“收发站”。缪耕山表示,这个活动有利于正能量的弘扬传播,希望多多开展这种活动,将正能量带到各行各业,促进社会的发展。


宁德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电话: 0593-2313788
闽ICP备11011000号-2
技术支持: 福建众联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