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慈善总会
NING DE CHARITY FEDERATION
新闻内容

缪耕山会长看望“慈善光明行”患者

作者: 宁德市慈善总会 时间:2017-06-20

  6月16日上午,宁德市慈善总会会长缪耕山一行前往宁德明仁医院看望97岁“慈善光明行”受助老人,并为其送上水果和鲜花,祝贺他手术成功,重见光明。




  缪会长在病房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得知老人术后情况良好,视力得到改善后,缪会长欣慰的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多看看这多彩的世界,安享幸福的晚年!



  随后,缪会长一行来到宣教室看望其他“慈善光明行”患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术后情况。

  “慈善光明行”项目是为五保户、低保户、农村贫困户等弱势群体免费提供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并进行术后跟踪回访。从2012年开展至今,五年来项目定点医院拓展了3家,有宁德明仁医院、霞浦康明医院、福鼎康明医院。在2014年被宁德市委、市政府列为“为民办实事”项目。我市共帮助2300多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其中,80岁以上高龄患者占比例15%。


宁德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电话: 0593-2313788
闽ICP备11011000号-2
技术支持: 福建众联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