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慈善总会
NING DE CHARITY FEDERATION
新闻内容

福鼎市磻溪中心小学举行“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 揭牌仪式

作者: 宁德市慈善总会 时间:2017-03-21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的精神,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优秀传统美德,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改善山区,落后边远地区的孩子们的读好书难,读新书更难的窘困现状,为城市下岗职工、贫困职工子女提供有益的课外读物,探索捐书与指导读书的新形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开展“书香福建”捐赠助读公益活动,共同捐建了“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我会与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各出资5万元,通过书籍和科技信息平台的互动阅读相结合,为学校建立一间快乐的阅读教室。

  3月15日下午,福建省关工委副主任、福建省关工委副主任、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郭荣辉,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晃,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德育中心副秘书长、福建省读书援助协会副会长朱萍,宁德市慈善总会会长缪耕山,宁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栗建华,宁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黄平生等在福鼎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出席了福鼎市磻溪中心小学“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揭牌仪式。仪式上,郭荣辉主任为我会和宁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荣誉证书和授牌;并由郭荣辉主任与缪耕山会长共同为“心天地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揭牌。



宁德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电话: 0593-2313788
闽ICP备11011000号-2
技术支持: 福建众联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